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成吸金石:“途家”新一轮融资将达2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 途家网是一家高品质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目前,正在准备新一轮投融资,融资标的超过2亿美元。这从侧面说明目前投资互联网的资金规模有多么庞大。
2015-03-26 10:11 · 网易科技  秉翰   
   

  3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途家网是一家高品质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目前,正在准备新一轮投融资,融资标的超过2亿美元。这从侧面说明目前投资互联网的资金规模有多么庞大。

  2014年6月,途家上一轮融资达到1亿美元,仅仅过了9个月,新一轮融资随即到来。目前有大量资金流入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领域。

  总部位于北京的途家网新一轮融资*筹款目标为2亿美元,而实际融资规模可能远高于2亿美元。途家现有的投资者包括纪源资本、光速中国、启明创投、CBC Capital和鼎晖创投以及美国度假租赁服务公司HomeAway.com和携程网。

  途家由前新浪乐居总经理罗军和在线旅游公司Escapia创始人及CTO Melissa Yang于2011年创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