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1猎头获得NEA领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51猎头成立于2013年11月,在经历四个月的技术研发之后,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专注于使用大数据技术来为企业提供猎头服务。
2015-03-24 13:44 · 投资界综合     
   

51猎头获得NEA领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据悉,国内新兴的大数据猎头服务商51猎头,稍早前已经完成了来自完成了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的投资机构NEA(恩颐投资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和唯猎资本(Will Hunting Capital)投资。

  51猎头成立于2013年11月,在经历四个月的技术研发之后,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专注于使用大数据技术来为企业提供猎头服务。据官方介绍,51猎头将候选人简历和职位信息进行数据化处理,并进行标签对比,建立匹配模型,用机器来实现过去通过资深猎头顾问完成的“撮合”工作。再用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把标准化的呼叫中心武装起来,处理匹配之外的沟通联络。以此来实现猎头服务的精准和高效。

  技术也决定了这家公司可以快速复制、快速扩张的属性。去年11月51猎头在短短两周时间内就完成了国内15个主要城市的扩张,现在其国内的办公室数目已经达到25个,国内主要的人力资源市场活跃城市,都可以完成猎头服务。

  51猎头CEO刘维认为,公司是在“用硅谷的方式做猎头,一切能用机器完成的事就决不用人来做”。这家公司也自视为一家技术公司和数据公司,技术团队的人数占公司总人数超过一半。

  51猎头已有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平均每月可送出2000人面试,达成200-300人成功入职。

  本轮投资人NEA是目前全球*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公开数据显示,NEA先后投资了数千家企业,其中200家公司已经上市,320家公司被收购或兼并。在人力资源领域,是全球*的HR SaaS厂商Workday(市值约150亿美元)的主要投资机构。

  51 猎头的创始团队都有过创业经历,据刘维透露,这是他本人的第三次创业,在这之前他做过审计咨询、当过VC;COO朱聚鹏曾在前程无忧负责大企业服务,也做过几家知名企业的HRD,与刘维相识与上一次创业;CTO 李洪忠是刘维的北大校友,曾经在赶集网负责数据运营,之前做过硬件类的创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