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久邦数码创始人张向东离职创办700BIKE 获高榕资本IDG等1500万美元A轮融资

今日700BIKE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华创资本、IDG资本等基金(排名按首字拼音顺序),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金,并同时获得3亿元人民币额度的供应链贷款授信。
2015-03-24 10:23 · 投资界讯  于天娥   
   

原久邦数码创始人张向东离职创办700BIKE 获高榕资本IDG等15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3月24日消息,今日700BIKE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华创资本IDG资本等基金(排名按首字拼音顺序),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金,并同时获得3亿元人民币额度的供应链贷款授信。

  张向东此前成功带领着久邦数码登陆纳斯达克上市,2014年11月初,原久邦数码创始人张向东在微博上宣布离职,去“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在700BIKE他从最开始的天使投资人成为联合创始人。虽然产品尚未正式推出,但700BIKE已经受到相当大的关注,目前其团队已积累至50余人。

  最终700BIKE要做的是一辆“城市自行车”,即主要的使用场景是在城市,在张向东的描述中,它应该更注重用户体验,漂亮、操作简单、干净、安全,以及价格平民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