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艺龙1220万美元转让南京西祠90%股权 剩余股权转让给员工

紫金汇文将以7650万元人民币(约合1220万美元)收购南京西祠90%的股权。在此之前,艺龙持有南京西祠95.05%的股份,而南京西祠员工持有南京西祠4.95%的股份。
2015-03-20 10:13 · 新浪科技  李明   
   

艺龙1220万美元转让南京西祠90%股权 剩余股权转让给员工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间消息,艺龙今日宣布,已签署关于所持南京西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Nanjing Xic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hare Co., Ltd,以下简称“南京西祠”)股份的股权转让协议。

  2015年3月19日,艺龙通过全资子公司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另一附属公司,与毅达资本(ADDOR Capital Management Co)及其子公司江苏紫金汇文传媒投资有限公司(Jiangsu Zijin Huiwen Media Investment Co., Ltd,以下简称“紫金汇文”)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该协议,紫金汇文将以7650万元人民币(约合1220万美元)收购南京西祠90%的股权。在此之前,艺龙持有南京西祠95.05%的股份,而南京西祠员工持有南京西祠4.95%的股份。

  该股权转让协议还规定,紫金汇文支付全部款项后,艺龙将把剩余5.05%的股份转让给南京西祠员工。

  艺龙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所获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