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龙实业:可持续经营与长期价值投资典范

世龙实业:可持续经营与长期价值投资典范 2015年3月19日,澳银资本2015年主板上市第一股--世龙实业的首次发行股票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上市交易,当日开盘不久即飙升至每股22.15元的交易首日最高限价。
2015-03-19 09:46 · 投资界综合     
   
世龙实业:可持续经营与长期价值投资典范

  2015年3月19日,澳银资本2015年主板上市*股--世龙实业的首次发行股票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上市交易,当日开盘不久即飙升至每股22.15元的交易首日最高限价。

  世龙实业的投资核心亮点包括:1、中国循环化工行业清洁技术*,传统化工企业成功转型升级的灯塔;2、经受2008金融海啸与自身行业周期调整的轮番冲击,连续11年保持盈利,成就可持续经营典范;3、开创性地实现了外部投资者联合控股管理企业,构造效能与制衡皆备的公司治理结构,成就长期价值投资经典。

世龙实业:可持续经营与长期价值投资典范

  澳银资本在金融风暴肆虐,行业周期处于低谷,企业经营艰难的2008年,战略性投资世龙实业,并在随后的7年内通过弹性借款,业务结构调整及并购重组,公司治理改善等多元投资干预措施,成功推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在付出的同时收获丰厚回报。

  对世龙实业的成功投资,再次诠释了澳银资本所坚守的"冷门中挖掘机会与价值,热潮中保持专注与警惕"的投资逻辑与“价值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创造”的投资原则。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