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众点评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类APP“孩子学”

大众点评正式宣布,将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其创始人、现任大众点评首席运营官吕广渝继续担任“孩子学”公司董事长。交易完成之后,“孩子学”平台保持独立运营。
2015-03-17 11:29 · Donews  陈蓉   
   

  3月16日消息 大众点评正式宣布,将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其创始人、现任大众点评首席运营官吕广渝继续担任“孩子学”公司董事长。交易完成之后,“孩子学”平台保持独立运营。

  大众点评方面表示,全资收购“孩子学”,一方面是看中其优秀的团队;另一方面,也看中“孩子学”在亲子教育O2O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理解,能够成为大众点评亲子垂直业务很好的补充。

  据了解,“孩子学”是上海宜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推出的一款连接老师、家长和学生,同时具备学习及社交属性的O2O平台类APP。家长用户可以通过“孩子学”APP直接搜索适合孩子的老师、课程及机构,同时支持课类、商圈、价格、课班大小、上课地点等条件进行筛选。老师用户(包括机构)可以通过“孩子学”APP发布课程,寻找生源。

  2014年,大众点评投资收购动作不断,先是接连收购三家ERP企业:1月,大众点评投资餐饮外卖系统和呼叫中心软件商上海智龙;随后,宣布投资自助点菜应用“大嘴巴”5000万元;9月,对石川科技进行B轮投资,持股比例超过10%。之后,大众点评还宣布斥资8000万美元入股餐饮外卖网站“饿了么”,不断深挖垂直领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