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房产O2O平台“房呀”获顺为资本数百万天使融资

房呀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移动互联网房地产O2O领域垂直营销平台。隶属于苏州房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房呀已在苏州试运营。
2015-03-17 09:32 · 新浪科技  扬子   
   

  3月17日上午消息,房产O2O平台“房呀”日前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顺为资本投资。

  房呀创始人刘锡刚表示,房呀通过将开发商案场管理和经纪人管理信息流打通,让经纪机构和全民经纪人直接通过系统导客与开发商楼盘对接,真正实现社会化销售,降低开发商营销成本,提高经纪机构工作效率、开辟全民第二职业和切实降低买房人的购房成本。

  刘锡刚透露,未来房呀将会在线下开设会馆对经纪人培训等。房呀除了房产交易之外的服务,还将有房产金融服务,使开发商、经纪人、购房者无缝连接。

  资料显示,房呀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移动互联网房地产O2O领域垂直营销平台。隶属于苏州房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房呀已在苏州试运营,2015年将把服务拓展到重庆、青岛、长春、沈阳等10多个主要城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