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众点评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 创始人担任COO

大众点评网外宣布,将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未来“孩子学”将保持独立运营。据大众点评透露,孩子学创始人吕广渝已经正式加盟大众点评,担任首席运营官(COO),将主要负责大众点评交易平台业务及公司整体销售运营体系的建设。
2015-03-16 17:55 · 投资界  于天娥   
   

  大众点评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 创始人担任COO

  投资界3月16日消息,大众点评网外宣布,将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未来“孩子学”将保持独立运营。据大众点评透露,孩子学创始人吕广渝已经正式加盟大众点评,担任首席运营官(COO),将主要负责大众点评交易平台业务及公司整体销售运营体系的建设。

  吕广渝曾历任阿里巴巴大区总经理、集团副总裁,安居客集团COO,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和线下传统行业相结合的运营能力。2013年,吕广渝投身移动互联网和O2O领域创业,创办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致力于更好地连接中小学生与社会化教育资源。

  大众点评首席运营官吕广渝将担任孩子学公司董事长,并且继续领导团队在未来成长。

  对于吕广渝的加盟,大众点评CEO张涛表示,“吕广渝对本地生活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经验,相信他的加盟能够帮助大众点评更好的服务平台用户以及线下商户,提升团队战斗力。”

  对于此次全资收购“孩子学”,大众点评表示,一方面是因为看中其优秀的团队,另一方面也看中孩子学在亲子教育O2O领域的行业经验和理解,能够成为大众点评亲子垂直业务发展的补充和延展。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大众点评覆盖了餐饮、电影、酒店、休闲娱乐、美业、结婚亲子、家装等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其在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线下服务资源将为孩子学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丰富资源。

  据了解,“孩子学”于2013年由吕广渝创立,致力于连接中小学生与社会化教育资源,打造一个学习生态闭环,连接老师、家长和学生,最终为每个孩子匹配最合适的老师,获得最佳的学习效果。在孩子学平台上,家长用户可以直接搜索适合孩子的老师、课程及机构并且完成在线课程购买及支付;老师(包括机构)可以发布课程、寻找生源,同时获得良好的平台工具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3/201503163798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