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中国一千万美元投资真融宝

北京快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真融宝是北京快快网络旗下的一款为投资人打造的P2P网贷的债权转让平台。
2015-02-04 09:0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4日,2015年2月4日,经纬中国投资北京快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0.00万美元。

  北京快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真融宝是北京快快网络旗下的一款为投资人打造的P2P网贷的债权转让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创始团队由金融领域资深投资人士及原百度公司产品技术人员组成。真融宝是通过平台的技术分析,把风险*的债权打包转让给投资人,简单说就是专业买手。截至2015年2月4日,“真融宝”累计投资总额7300万元,月均增长233.6%,投资用户接近2万人。其主推活期产品在过去的一个月复合年化收益率14%,周成交量已经超过1200万元。CEO李强表示:在获得投资后将进一步拓展优质的金融资产,提高产品和服务体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