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道博股份收购强视传媒

通过此次收购,道博股份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增强公司资产盈利能力及持续发展能力。
2015-02-17 10:1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7日,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道博股份”)成功受让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强视传媒”)100.0%股权,交易总价7.80亿人民币(约1.27亿美元)。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2年,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制试点企业,并于1998年3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成立初期原主营螺旋藻系列产品、羊绒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现发展为一家以商住地产开发、销售、代建和高校后勤投资为主营的上市公司。

  强视传媒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其衍生业务,拥有《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

  通过此次收购,道博股份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增强公司资产盈利能力及持续发展能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