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相电力上市,长江资本、中科宏易创投获得退出

至红相电力上市后,长江资本、中科宏易创投的持股比例为4.06%、1.69%。以红相电力的发行价每股10.46人民币计算,长江资本、中科宏易创投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65倍、1.65倍。
2015-02-17 14:4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7日,厦门红相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厦门红相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电力设备状态检测、监测产品及电能表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并为客户提供相关问题完整解决方案。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和服务营销作为发展的根基,坚持每年将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到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目前已申请并取得了25项软件著作权、29项实用新型和2项发明专利。公司拥有研发力量,凭借其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产品生产基地和技术研究所,以获取国际前端资讯技术,不断创新,为世界各地的电力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产品及服务,不断推出众多具有国际*技术的产品:590系列互感器现场校验设备;809系列变电站计量装置远程监测系统;8000系列接地装置特性参数测量系统;PDAMS-1000系列开关柜局部放电检测及管理系统。

  2010年12月31日,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宏易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了厦门红相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3230.00万元,获得了7.83%的股权。

  至红相电力上市后,长江资本中科宏易创投的持股比例为4.06%、1.69%。以红相电力的发行价每股10.46人民币计算,长江资本中科宏易创投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65倍、1.6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