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木林森上市,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平安财智获得退出

至木林森上市后,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平安财智的持股比例为1.80%、0.90%。以木林森的发行价每股21.5人民币计算,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平安财智的账面退出回报为7.17倍、7.17倍。
2015-02-18 11:4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7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的LED封装及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LED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3亿元,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以生产高附加值的蓝光、白光、大功率、红外线产品和对新产品进行导入为主。公司累计斥资数亿元,从国外引进*进的LED自动化生产、研发设备与制程控制技术,生产自动化程度和研发水平的提高,把木林森推向了“高端”“优质”“高效”的快速发展阶段。木林森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ASM全自动固晶机、ASM自动焊线机、自动分色分光机、自动封胶线;并购进ESD测试机,DSC测试机、LED支架镀层测试器、高温储存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机、裸晶测试系统、LED角度与光谱分机器系统。一流的生产工艺,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使木林森具有*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生产能力,月产量直插LED 20亿只、数码管5亿只、贴片12亿只,年产发光二极管、点阵、数码管、时钟板数百亿只。     

  2010年9月26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2,000万元增加至13,114.75万元,增资价格为每股9.15元,其中,天津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上海金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认缴新增注册资本262.29万元,持股比例为2%,总投资额约为2400万元;平安财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31.15万元,持股比例为1%,总投资额约为1200万元。  

  至木林森上市后,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平安财智的持股比例为1.80%、0.90%。以木林森的发行价每股21.5人民币计算,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平安财智的账面退出回报为7.17倍、7.17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