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疆无人机获硅谷风投青睐,估值升至几十亿美元

大疆成功的秘诀,在于为消费领域的无人机市场,提供了可靠先进的产品,并能把售价控制到可接受的范围。据悉,大家目前的Phantom 2 Vision+的航拍无人机售价仅为6499元人民币,基本上是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的售价。
2015-03-13 11:48 · 猎云网  马赈翊   
   
汪峰大疆无人机

      据外国科技媒体报料称,大疆正在和硅谷*风投,洽谈融资事宜。新一轮融资中,大疆的估值将达到“几十亿美元”。

  尽管我们还不知道这一融资的具体数值,但是我们或可从大疆去年的销售额中获得推断的依据。据悉,大疆去年的总销售额达到了5亿美元,这一数字是2013年的四倍,此外,大疆还计划在今年实现销售额翻番——10亿美元。

  大疆成立于2008年,创始人汪滔毕业于国内自动控制技术和机器人专业名列前茅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此前媒体报道称,大疆的消费级航拍无人机,占据了全球民用小型无人机约70%的市场份额。

  大疆成功的秘诀,在于为消费领域的无人机市场,提供了可靠先进的产品,并能把售价控制到可接受的范围。据悉,大家目前的Phantom2 Vision+的航拍无人机售价仅为6499元人民币,基本上是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的售价。而Phantom2的售价仅为4699元人民币。大疆最新推出的悟系列无人机,则主打高端,售价为1.8万元。

  大疆目前的员工总数在2800人左右,主打市场在海外,特别是美国市场。据悉,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多(Facbook、亚马逊以及高通领投5000万美元的3D Robotics),大疆将利用新一轮技术研发和国际市场的拓展。

Inspire 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