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帮用户与好友一起创建基于兴趣的个性化地图Citymaps完成A轮600万美元融资

Citymaps 1.0 版本两年前推出,当时这款地图只支持美国三个大城市,而它与众不同的是,除了基本的路名和地名外,还会在地图上平铺显示品牌商标。也就是说,在网页版和 iOS 版应用中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附近有哪些店铺。
2015-02-27 10:36 · 投资界综合     
   

  2月27日上午消息,位于纽约的创业公司Citymaps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有AcdiaWoods Partners、Coatue Management、NokiaGrowth Partners 等。目前 Citymaps 已经停止网页版服务,完全专注于移动端的开发。

  Citymaps 1.0 版本两年前推出,当时这款地图只支持美国三个大城市,而它与众不同的是,除了基本的路名和地名外,还会在地图上平铺显示品牌商标。也就是说,在网页版和 iOS 版应用中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附近有哪些店铺,包括咖啡馆、饭店、潮牌店、银行等等。

  而 Citymaps 最近推出的 2.0 新版本包括 iOS 和安卓版本,支持的城市扩展到全球更大范围,新增景点 8000 万个。它这次将自己重新定义为“social mappingplatform”,着重强调个性化地图和社交功能:用户可以很轻松地创建自己的地图,然后邀请朋友共同编辑,其实是通过地图这个载体,用众包的理念来实现社交的功能。新版本还改进了原先的平铺式的 logo 展示界面,引入有 3D 效果的浮窗式商家展示框。如果用户的好友或关注的达人曾到该地点,也会有浮窗直接显示他们的评论。这与 GoogleMaps、Yelp 提供的评分服务类似,但 Citymaps 更加专注于娱乐和社交功能,而非以地图为中心。当然一旦选中某个商家,导航功能还是有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