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速创投1200万美元投资易快修

易快修、是国内较早涉足实体店面+线上运营聚焦汽修领域的新锐互联网品牌,其通过网站、电话及微信服务号下单上门为车主提供汽车保养、美容、维修等一站式服务。
2015-02-28 10:1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28日,光速安振创业投资投资北京精诚高科科技有限公司1,200.00万美元。

  易快修、是国内较早涉足实体店面+线上运营聚焦汽修领域的新锐互联网品牌,其通过网站、电话及微信服务号下单上门为车主提供汽车保养、美容、维修等一站式服务。公司于2014年5月由前IBM高管王正坤和连续创业者张杰在北京创立。易快修可以提供和4S店同等质量的服务,并且通过拍摄视频的监控APP,让车主可随时随地对技师的工作状态进行实时监督。在完成订单之后,视频将被上传至资料库,供车主随时查看。2015年2月,易快修获得由光速创投投资的1200万美金的A轮融资,截止2015年2月,易快修已经为20万人次提供了上门修车服务,2015年将在京布局15家线下实体店,并且将会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国内10多座国内核心城市开拓业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