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弘道500万投资车生活

车生活是集结(汽车美容、违章查询、路况导航、新闻资讯、二手车等)关于车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5-02-10 09:5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0日,北京东方弘道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厦门弘合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深圳市荜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00.00万元人民币。深圳市荜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车生活是集结(汽车美容、违章查询、路况导航、新闻资讯、二手车等)关于车的综合服务平台。2014年国庆车生活1.0版本灰度上线,1个月内下载超5万,并荣获IDG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深圳赛区TOP10。2015年1月份车生活正式成为腾讯“双百计划”成员,同时获得腾讯入股。目前车生活拥有百万待激活用户,同时与行业内知名企业合作包括腾讯、车行易、平安、E代驾、修车易、养车宝等。车生活重点版本会在3月中旬上线,主页面、O2O、租车、代驾、车险等功能都会进行深度优化,开启垂直信息搜索比价模式,并开展大规模营销推广活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