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中国投资母婴行业阿姨800

在月嫂的质量把控方面,阿姨800从理论知识(是否取得月嫂证、模拟考核)、专业技能(包括产妇护理及新生儿护理等)、经验评估(由老月嫂、专家来鉴定)三个维度来考核月嫂。
2015-02-10 09:3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0日,经纬中国投资北京浩思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浩思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6日。阿姨800网是专注于母婴护理行业的生活服务类网站,致力于帮助雇主轻松找到好月嫂、育儿嫂。通过该平台,准妈妈们能够浏览到众多技能高,爱心浓,好评多的优秀月嫂和育儿嫂,通过证照资料、雇主点评、工作记录对其进行多方位地比较筛选,找到最适合自身需求的母婴护理服务。

  在月嫂的质量把控方面,阿姨800从理论知识(是否取得月嫂证、模拟考核)、专业技能(包括产妇护理及新生儿护理等)、经验评估(由老月嫂、专家来鉴定)三个维度来考核月嫂。另一方面,阿姨800在线下设有实体办公点,以做好承接的角色。包括招募、培训月嫂以及与用户签单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