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莱凡网络获钟鼎创投千万人民币投资

杭州莱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以电子商务、国际品牌代理、自主品牌推广、品牌TP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商贸公司。
2015-02-03 09:1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3日,钟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杭州莱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千万元人民币。

      杭州莱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以电子商务、国际品牌代理、自主品牌推广、品牌TP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商贸公司, MISS CANDY ,诞生于20117月,正式上线于20146月,经过了SGS 检测,原料为法国进口,是一个水性指彩品牌,卸除时无需洗甲水,只需轻轻剥去即可,有很好的快干度和光亮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