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东证环保并购基金完成首期募资,募集3000万元人民币

该基金专门投资于国内外环保行业优质企业、相关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重点包括上市公司的境内及境外的优质环保企业、拟境内或境外上市企业、优质新三板企业,或全体合伙人有投资意向的其他企业。
2015-02-10 09:2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0日消息,东证天保环保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募集3,000.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5.00亿人民币,由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存续期3年,是成都天保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并购整合的平台。

  该基金专门投资于国内外环保行业优质企业、相关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重点包括上市公司的境内及境外的优质环保企业、拟境内或境外上市企业、优质新三板企业,或全体合伙人有投资意向的其他企业;投资标的侧重于已达到一定规模并形成稳定现金流的优质环保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