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车软件Lyft本轮融资5.3亿美元 估值达30亿美元

据报道,由日本电商巨头乐天领投,打车软件Lyft在新一轮融资中共筹得5.3亿美元。至此Lyft已共融资8.5亿美元,而公司估值也达到30亿美元。
2015-03-12 11:39 · 新浪科技  晓查   
   

打车软件Lyft本轮融资5.3亿美元 估值达30亿美元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由日本电商巨头乐天领投,打车软件Lyft在新一轮融资中共筹得5.3亿美元。这一融资结果准备于明天公布。至此Lyft已共融资8.5亿美元,而公司估值也达到30亿美元。

  在E轮融资中,乐天共投资3亿美元以换得Lyft公司11.9%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其他投资人的信息,不过此前有包括阿里巴巴、蔻图资本管理、Andreessen Horowitz等公司参与投资。

  5.3亿美元的融资额超过Lyft预期融资额的两倍,一个月前该公司预计融资2.5亿美元,而公司那时的估值为2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