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销售易获得经纬领投1500万美元C轮融资

3月11日,销售易CRM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领投、红杉跟投。
2015-03-11 16:30 · Donews  余维维   
   

  3月11日,销售易CRM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领投、红杉跟投。

  销售易CEO史彦泽表示,移动互联网企业级应用将在明年下半年进入主流市场,本轮融资后销售易CRM将会沿专业和易用两条线纵深,帮助更多中国企业精细化管理,形成可量化的销售管理体系。

  另据悉,销售易CRM将于3月底发布全新改版的3.0版本,新版本将一改企业级软件的复杂繁琐,采用大家熟悉的“微信式”交互设计,提升使用者的效率。

  销售易CRM是一家通过以移动、云、社交三大技术为核心的CRM企业,致力打造出专业性和易用性为一体的移动CRM,帮助企业精细化管理销售,提高销售业绩。2014年销售易CRM全年业绩增长了11倍,公司估值增长了9倍,付费用户千余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