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投资瑞士在线游戏公司Miniclip,成为其*股东

Miniclip的CEO表示,腾讯的投资能够让公司制做更好的游戏,对于未来发展十分有利。而Miniclip这个品牌,这十年一直被视为是有趣、高质量的游戏出品者。
2015-02-26 08:09 · Donews     
   

  据英文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中国腾讯控股成为瑞士在线游戏公司Miniclip的*股东。不过,双方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具体金额。

  资料显示,Miniclip是来自瑞士的行动在线游戏发行者,拥有140名员工,在瑞士、葡萄牙、意大利和英国都设有办公室。目前,Miniclip已经发布45款移动游戏,产生超过五亿次的下载次数,现在有大概七千万个活跃的使用者。

  另外,Miniclip的CEO Robert Small表示,腾讯的投资能够让公司制做更好的游戏,对于未来发展十分有利。而Miniclip这个品牌,这十年一直被视为是有趣、高质量的游戏出品者。他认为,品牌的优点之一就是我们有许多原生的观众,大约有超过5亿次之多,实在的加速了公司的成长。

  Miniclip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游戏公司,该公司开发,出版和发行的游戏可以在IOS、Android、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游戏是《8BallPool》,目前已经有一亿次的下载,是iOS、Andriod和Facebook的最吸金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