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岭创投计划三年内国内上市 市值超500亿

红岭创投已经于2015年2月9日正式启动国内市场上市准备工作,目前已经邀请投行、会计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相关机构进场工作,相关合作上市公司的消息请关注指定披露媒体的正式公告。
2015-02-15 10:39 · 网易财经  张艳   
   

  近期,有关红岭创投借壳上市的消息纷纷扰扰。2月24日,其于深圳召开发布会宣布:“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目标是三年内实现国内资本市场上市,整体市值超500亿元”。

  对于之前媒体对红岭创投很快将借壳某福建公司上市的报道,其董事长周世平曾给出了“有那么容易吗?”的回应。

  据其透露,目前与红岭创投合作的上市公司已经因为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具体的合作细节正在洽谈,估计今年7月前上市公司会公布预案。

  值得一提的是,红岭创投上周被投资者曝出7000万项目因借款方问题可能无法兑付,红岭创投证实此消息后也承诺兑付投资者本金利息,在此之前,红岭创投还为金山纸业骗贷的1亿元进行了兜底,最后一笔代偿资金于2014年底兑付完毕。

  答】红岭何时启动上市?有何初衷?

  董事长周世平:红岭创投已经于2015年2月9日正式启动国内市场上市准备工作,目前已经邀请投行、会计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相关机构进场工作,相关合作上市公司的消息请关注指定披露媒体的正式公告。因为属于国内互联网金融首家拟上市企业,且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还未出台,该进程不确定性较大,预期三年内全部完成。

红岭创投计划三年内国内上市 市值超500亿

红岭创投计划三年内国内上市 市值超500亿

红岭创投计划三年内国内上市 市值超500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