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包交通地图Moovit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Moovit 把在路上的智能手机用户变成一个个人肉信息收集和发送器,收集交通信息并发送给社区内用户。
2015-01-19 09:28 · 投资界综合     
   

众包交通地图Moovit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1月19日消息,近日据VentureBeat的消息,Moovit又获得了一轮 5000 万美元的融资,参投机构包括 Nokia Growth Partners、Keolis、Bernard Arnault Group、Vaizra Investments 等。借助这次 C 轮的融资,公司的估值也达到了 4.5 亿美元。

  Moovit 把在路上的智能手机用户变成一个个人肉信息收集和发送器,收集交通信息并发送给社区内用户。因为重心放在公共交通领域,除了由用户上传的数据,Moovit 也会从公共资源处获取信息,比如火车站和汽车站的时刻表,出租车、停车位和汽车共享服务等其他交通出行方式信息。

Moovit 表示现在自己的社区里大概有1500 万用户,这一数值是6 个月前的两倍。规模方面,Moovit 目前在美国地区已经支持超过60 座城市,全球范围内超过500 个地区。这一轮新的融资将被Moovit 用于完善产品、扩张社区规模、增长用户数量等方面。目前Moovit 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Google Maps、CityMapper 和TransitApp。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