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疯狂的专车们:传专车应用Lyft将融资$2.5亿,估值达20亿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专车服务Lyft计划展开新一轮2.5亿美元的融资,估值有望达到2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此轮融资的部分投资者为现有股东,但尚未最终完成。Lyft计划利用新一轮融资快速扩张。
2015-02-13 11:28 · 新浪科技     
   

疯狂的专车们:传专车应用Lyft将融资$2.5亿,估值达20亿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专车服务Lyft计划展开新一轮2.5亿美元的融资,估值有望达到2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此轮融资的部分投资者为现有股东,但尚未最终完成。Lyft计划利用新一轮融资快速扩张——该公司目前覆盖了美国的60座城市。

  Lyft还有可能利用这笔资金加大营销力度,该公司已经开始通过广告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接触新用户,甚至投放了广播广告。

  但与行业巨头Uber相比,Lyft的规模仍然小得多,后者已经进军了21个国家或地区的250座城市。Uber的资金实力也更加雄厚,该公司已经获得了40亿美元的融资,估值超过400亿美元。

  Lyft发言人拒*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