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oinbase C轮融资7500万美元,准备进军发展中国家

Coinbase 计划将此轮融资用于扩展团队,开发移动端产品和向发展中国家扩张。尤其提到将会关注全球范围内那些没有银行服务的地区,比如印度,有 1 亿部手机连接到互联网,但是其中只有 2% 的人拥有信用卡和银行账户。
2015-01-21 09:08 · 投资界综合     
   

  1月21日消息,近日钱包服务商Coinbase博客公布,已完成7500万美元C轮融资,融资金额是与比特币相关的公司有史以来*的一次,刷新了Blockchain.info 创造的单笔 3050 万美元的记录。此前两次投资信息36氪也都有过报道:A轮和B轮,该公司目前融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这轮融资的投资方阵容很豪华,为 DFJ Growth,Andreessen Horowitz,Union Square Ventures,以及 Ribbit Capital,此外还有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财富 500 强金融服务集团 USAA,西班牙外换银行 BBVA 以及日本电信巨头 DoCoMo 也参与了融资。

  Coinbase 计划将此轮融资用于扩展团队,开发移动端产品和向发展中国家扩张。尤其提到将会关注全球范围内那些没有银行服务的地区,比如印度,有 1 亿部手机连接到互联网,但是其中只有 2% 的人拥有信用卡和银行账户,意味着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根据创始人兼CEO Brain Armstrong 提供的信息,目前Coinbase 用户数已超过200 万,而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对于用户增长并没有线性相关作用。他认为投资人看中的并不是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Coinbase,而是未来长期的增长潜力。同时,他们希望看到的是在比特币这个领域的基础设施和整体网络建设。他相信主流市场在未来才会看到此次融资对大格局产生的深远影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