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档加密平台Ionic Security获4000万美元融资,Meritech Capital领投

Ionic Security 由 Adam Ghetti 创建于 2012 年,总部位于亚特兰大。IonicSecurity 的原名是 Social Fortress,原先的定位是面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数据加密服务。
2015-01-14 17:20 · 投资界综合     
   

  1月14日消息,文档加密平台Ionic Security近日获得了 4010 万美元的C轮融资,并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其一直处于秘密模式的安全平台。此轮融资由 Meritech Capital 领投,KPCB、Google Ventures 等跟投。至此,其总融资额已达 7810 万美元。

  Ionic Security 由 Adam Ghetti 创建于 2012 年,总部位于亚特兰大。IonicSecurity 的原名是 Social Fortress,原先的定位是面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数据加密服务。但随后公司调整了策略,专注于企业市场。

  与一般安全解决方案以防御为主、聚焦于传输通信过程不同,Ionic Security 的方案是在源头解决安全问题,当内容被创建时或采用静态的方式对其进行加密,而解密只有在合适的背景、合适的时间和针对合适的人才会进行。其技术可以与企业现有的网络集成到一起,对于用户来说,在使用体验上与平时无异。Ghetti 强调自己的解决方案是平台而非产品,可以与任何设备集成,可跨应用,适用于大部分企业网络环境。还有一个不同点是,Ionic Security 的解决方案据称采用了大规模的机器学习和流图分析技术,从而避免了安全网关的需要(在最终用户端安装软件)这使得它可以大规模部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