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书订阅服务商Scribd获2200万美元融资 Khosla Ventures 领投​

Scribd 的月独立访客达 8000 万,电子书订阅的业务月平均增长率达 31%。几个月前,这家公司又推出了有声读物,用户收听累计已达 18 万小时。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改进产品,提升阅读体验并改善阅读推荐。
2015-01-04 08:26 · 投资界综合     
   

  1月4日消息,提供电子书订阅服务的Scribd近日获得了 2200 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 Khosla Ventures 领投,原有投资者 Redpoint Ventures、Charles River Ventures 等跟投,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额已达 4800 万美元。

  原先做电子文档共享的 Scribd 成立于 2007 年,孵化于 YC,是当年最成功的毕业生之一。但是,鉴于电子文档共享的商业变现能力不强,去年 10 月份,这家初创企业推出了电子书订阅服务。用户每月只需支付 8.99 美元,即可无限制阅读 50 多万册的电子书。

  Scribd 的月独立访客达 8000 万,电子书订阅的业务月平均增长率达 31%。几个月前,这家公司又推出了有声读物,用户收听累计已达 18 万小时。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改进产品,提升阅读体验并改善阅读推荐,同时继续增加内容供应—Scribd 打算今年年底前与所有主要发行商达成合作关系。不过做电子书订阅的并不只有 Scribd一家,Oyster、Entitle 以及 Amazon 的 Kindle Unlimited 也提供了类似的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