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迪尔上市,嘉俪九鼎、深圳创新投获得退出

至爱迪尔上市后,嘉俪九鼎、深圳创新投的持股比例为5.00%、6.70%。以爱迪尔的发行价每股16.48人民币计算,嘉俪九鼎、深圳创新投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75倍、2.75倍。
2015-01-22 09:2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2日,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4月正式运营以来。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成为上海钻石交易所会员,2004-2006年聘请著名影星蒋雯丽为代言人,先后成为国家、省、市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至今,公司总部拥有员工520人,在全国166座城市拥有246余座爱迪尔珠宝品牌加盟网点,与比利时SUNDIAMOND、印度Hari Krishna、SWAROVSKI等国际公司和深圳航空结成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与天津商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国土资源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数家高校联合举办“爱迪尔珠宝班”,结成人才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结成“关爱”文化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分别是:爱迪尔珠宝IDEAL、帝尔珠宝DIER及由SWAROVSKI提供产品支持的INSONNE彩宝品牌。 

  2010年11月22日,北京嘉俪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管理机构/;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7,02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5.60%。

  至爱迪尔上市后,嘉俪九鼎深圳创新投的持股比例为5.00%、6.70%。以爱迪尔的发行价每股16.48人民币计算,嘉俪九鼎深圳创新投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75倍、2.7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