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宁波高发上市,国信弘盛、茂树资本、银泰睿祺获得退出

至宁波高发上市后,国信弘盛、茂树资本、银泰睿祺的持股比例为4.50%、3.54%、1.25%。以宁波高发的发行价每股10.28人民币计算,国信弘盛、茂树资本、银泰睿祺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44倍、2.44倍、2.44倍。
2015-01-20 09:1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0日,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高发”)成立于1999年1月20日,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操纵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变速操纵器及软轴、电子油门踏板、汽车拉索、电磁风扇离合器四大类。宁波高发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建立了稳固的供应链合作关系,成为国内三十多家整车制造商的一级供应商,曾先后被评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吉利汽车、苏州金龙宇通客车、北汽福田、一汽客车、东风杭州等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的A级供应商或优秀供应商。 

  2010年12月27日,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茂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银泰睿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5,352.00万元人民币,占股14.89%。

 至宁波高发上市后,国信弘盛茂树资本、银泰睿祺的持股比例为4.50%、3.54%、1.25%。以宁波高发的发行价每股10.28人民币计算,国信弘盛、茂树资本、银泰睿祺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44倍、2.44倍、2.44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