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零七广和云计算产业投资福七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募资1.2亿元人民币

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系以投资银行业务为核心打造全金融链服务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从事私募股权及证券投资、资产管理、债权债务管理或收购、管理咨询、财务顾问、国内外并购、融资担保、对外投资等业务。
2015-01-30 09:2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9日消息,零七广和云计算产业投资福七基金(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资,共募集1.2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5.00亿人民币,由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存续5年,是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产业投资的平台,积极寻求并购及投资标的,完成与公司生态相关的云计算、互联网等领域的布局,实现公司的产业链整合和产业扩张。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优质的国内外信息服务产业公司以及与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相关的云计算、互联网等领域的优质投资标的。

  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系以投资银行业务为核心打造全金融链服务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从事私募股权及证券投资、资产管理、债权债务管理或收购、管理咨询、财务顾问、国内外并购、融资担保、对外投资等业务。公司注册资金壹拾亿元人民币。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号P1003526,可依法设立并管理股权及证券投资基金,合法有效开展各类基金业务。公司基金产品主要有:并购基金、保理基金、矿业基金、地产基金、证券基金、文化产业基金、城市发展基金、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境外投资合作基金、政府产业合作基金 (引导基金) 、能源基金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