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商创投天使基金二期成立,计划募资5,000.00万元人民币

浙商创投管理集团,中国最活跃的浙商资本,融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的管理模式,成就了中国股权投资界的“浙商经验”。
2015-01-08 11:1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8日消息,浙商创投天使基金二期成立,该基金目标规模5,000.00万元人民币,将主要投资于移动互联网领域优秀天使企业,尤其是消费升级、现代服务业、医疗健康等与大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移动互联网及O2O所带来的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领域的优秀天使项目,单个项目投资一般不高于500万元。

浙商创投管理集团(简称“浙商创投”),中国最活跃的浙商资本,融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的管理模式,成就了中国股权投资界的“浙商经验”。浙商创投以创业投资为主线,发力财富管理,加大资产管理布局,致力于打造创业投资和财富管理的浙商品牌,现已发展成为浙江省管理资金规模*、投资项目最多、投资业绩*、实力最强的资产管理平台之一。商创投目前已经管理了11个VC/PE基金和2个天使基金,可投资资金规模30多亿元人民币,管理资产规模达120亿元人民币。旗下财富管理平台已经成功发起设立艺术品基金、对冲基金、影视基金等多类基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