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使投资人吴幽:喜欢投老男人从不投90后 居家养老+O2O将有大变革

首先来讲我从来不投90后,我喜欢投老男人,1999年中国互联网是看这个猪的变迁,99年到现在是整个互联网的迁徙,包括三大门户,到06、07、13、14年,是真正的迁徙,包括像京东、唯品会等等,这些生产类的产品。
2015-02-04 11:37 · 新浪财经     
   

  由唯众传媒与飞马旅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商业*论坛”于2014年1月17日在上海举行。90后天使投资人吴幽表示:

  以下为吴幽部分发言实录:

  首先来讲我从来不投90后,我喜欢投老男人,1999年中国互联网是看这个猪的变迁,99年到现在是整个互联网的迁徙,包括三大门户,到06、07、13、14年,是真正的迁徙,包括像京东、唯品会等等,这些生产类的产品。未来我说互联网,要看客单价、消费层次。我投了线下手游发展的企业,整个一年达到三千多万的净利润。我最看重移动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渗透,包括家电建材、汽车、医疗。举个例子,家居建材,华夏家博会,大家想想,原来是公交地铁搞个展会,所有用户都是用门票,我们做了改造,一下子没门票了,第二个是教育信息的变化,大家想一下互联网,一定不是简单的在线化,年轻人买完房我们研究一下,互联网加传统行业结合,一定是互联网金融,14、13年翻了三倍。包括汽车消费市场,*个东西洗车,洗车消费层次比较高。还有在线保险,我们投的在线保险,再往下还有轮胎润滑油,大家不小看润滑油,也是非常大的市场,我们又投了O2O做轮胎和润滑油的企业,这是我们发展的巨大机会,包括整个互联网医疗,我投了一家非常奇葩的公司,这家公司总部也是在上海,做居家养老的,我们全国六千个员工,带着全国老头老太跳广场舞,我觉得居家养老加上互联网O2O,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