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问卷网完成550万美元B轮融资,华溢资本、联想之星、联乐基金联合注资

2月2日上午消息,问卷调研与用户反馈管理平台问卷网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新一轮550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已于2014年12月完成。问卷网于2013年7月正式推出,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问卷调查、在线表单以及测评服务。
2015-02-02 11:57 · 投资界讯     
   

问卷网完成550万美元B轮融资,华溢资本、联想之星、联乐基金联合注资

  2015年1月27日,中国领先的问卷调研与用户反馈管理平台问卷网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新一轮550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已于2014年12月完成。据了解,此次融资为华溢资本,联想之星及联想集团乐基金等联合注资。

  据问卷网(wenjuan.com)创始人向守军介绍,中国互联网社会化及移动化的发展,推动在线问卷、表单及测评服务急剧增长,预计2016年,这三类反馈互动将会达到30亿人次。正是基于市场需求快速膨胀,问卷网推出后用户数增长迅猛,2015年底将会突破150万,覆盖访客有望超5亿人次。

  华溢资本董事总经理黄国和坦言,选择领投问卷网的原因主要在于未来中国巨大的市场空间、强大的公司团队以及创新领先的产品力。在确定投资方案时,华溢原本要投入更多的资金以获取超过10%的股份,问卷网董事会及管理团队最终选择了尽可能少稀释股权的方案;选择获取550万美元资金,股权加部分债权的方案体现了创始团队对于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

  本轮继续跟投的联想之星执行董事王明耀介绍,在中国,企业服务市场发展才刚刚开始,问卷网精准的定位以及专业的团队架构将会有助于他们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的SurveyMonkey。

  问卷网(wenjuan.com)于2013年7月正式推出,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问卷调查、在线表单以及测评服务。通过问卷网,用户可以快速制作一份专业的问卷、类似活动报名的表单、诸如趣味测试的测评,并且能快速向微信、微博或OA系统、CRM系统分发,获取用户反馈,查看数据报表。经过一年半的发展,问卷网目前收获超过60万的用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小米、中国移动、中国青年报、清华大学等著名企业或组织;这些企业、媒体、政府或高校组织通过问卷网与超过1亿网民产生过反馈互动。

  向守军介绍,本轮融资除了部分用于推动用户增长外,大部分将用于产品升级和创新。据媒体报道,问卷网(wenjuan.com)在2013年曾获得联想之星、联想集团及苏州工业园的联合注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