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心旅行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主打高端人群定制旅行

主打中高端人群的定制旅行平台游心旅行正式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并确认投资方为韩投伙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简称KIP)、美林控股和清华紫光顺风投资。
2015-02-02 11:16 · 投资界讯     
   

游心旅行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主打高端人群定制旅行

  主打中高端人群的定制旅行平台游心旅行1月30日下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据游心旅行CEO蒋松涛透露,经过此轮资本注入,目前公司估值已达到1亿美金,并确认投资方为韩投伙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简称KIP)、美林控股和清华紫光顺风投资。

  据了解,自去年8月获得由鼎晖创投、著名投资人邓锋投入的Pre-A轮融资以来,游心旅行持续高速发展,凭借其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对旅游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和高成长性,不到半年即成功引入境外资本。此次投资的韩投伙伴隶属于管理超过600亿美元资产的韩国投资控股(Korea Investment Holding, 简称KIH),已连续三年被韩国政府授予最佳风险投资管理机构。

  游心旅行成立于2014年,致力发展为兼具C2C与O2O模式的定制旅行平台,推动旅行新方式。作为一家旅行体验至上的定制旅行平台,游心为实际出行配以细致的贴心服务,用完美体验重新定义你的每一次旅行。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对旅行意义的独到见解,以专业买手姿态搜罗全球景致,精选出涵盖酒店及酒店套餐、自由行、定制旅行、半定制旅行及碎片化的一系列高性价比旅行产品,全方位满足个性化需求,让旅行自在,记忆游心。

  游心旅行聚集了来自鸿鹄逸游、太美旅行、穷游网、赞那度等旅行业骨干力量,也吸引到腾讯网易等互联网精英的积极加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