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亭集势启动“兰亭智通”全球跨境物流开放平台

跨境电商企业兰亭集势今日宣布正式启动“兰亭智通”全球跨境电商物流平台,旨在以开放平台模式为跨境电商卖家整合全球各地物流配送服务商,从而降低跨境物流成本。
2015-01-26 14:46 · 投资界     
   

兰亭集势启动“兰亭智通”全球跨境物流开放平台

  1月26日消息,跨境电商企业兰亭集势(LightInTheBox)今日宣布正式启动“兰亭智通”全球跨境电商物流平台,旨在以开放平台模式为跨境电商卖家整合全球各地物流配送服务商,从而降低跨境物流成本。

  据了解,兰亭智通将提供开放比价竞价、全球智能路径优化、多物流商协调配送、自动打单跟单、大数据智能分析等一系列功能,第一期比价引擎试用版已于今日上线。

  “兰亭智通就是将兰亭集势八年来积累的物流经验、系统、数据整合在一起,以开放平台的给所有跨境电商企业使用,同时也开放给更多的物流企业与代理商,让他们能够参与到跨境电商的大潮中来,从而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可以做到‘不出家门卖全球’。”兰亭集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去疾说道。

  兰亭集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去疾

  据悉,过去8年,物流方面,兰亭集势与全球各顶级物流商达成了合作,并相继在欧洲与美国设立了海外仓。2014年,兰亭集势与深圳前海自贸区合作,成功完成了中国跨境电商出口退税第一单,与苏州工业园区合作,实现了分送集报的自动化跨境电商出口报关。

  “全球跨境电商将带来新一轮基于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全球物流革命,我们期待让包裹送达全球的体验像打车一样容易,在这场新革命里,比拼的将不再是谁拥有多少仓库面积或者运输飞机,而是谁会更好地利用技术激活更多潜在的市场参与者从而释放出更大的市场活力。”郭去疾如是说。

  兰亭集势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全球电子商务公司,目前通过几十种主要语言服务全球顾客,主要市场在欧洲和北美。公司的核心品类包括服装、家居和各类配件。该公司于2013年6月6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1/201501273776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