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砂之船集团获L Capital Asia 和华平数亿注资

砂之船总裁徐荣灿先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认为L Capital Asia与砂之船的强强协作,将把中国奥特莱斯业态带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2015-01-26 11:0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3日,国内*的奥特莱斯开发以及运营商之一砂之船集团(“砂之船”)近日宣布,L Capital Asia将向砂之船领投股权投资,获公司的重要少数股权。L Capital Asia是路威酩轩集团所赞助的亚洲私募基金公司。砂之船的原有股东之一、全球*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华平”),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砂之船集团是国内*的奥特莱斯开发以及运营商之一。集团是以商业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凭借二十五年的国际商业经验,秉承“ 艺术、技术、品牌”核心经营理念,原创“ 现代商业+ 稀缺生态+ 地域文化”的独有艺术商业模式。创新打造“ 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引领品味生活方式。

  砂之船总裁徐荣灿先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认为L Capital Asia与砂之船的强强协作,将把中国奥特莱斯业态带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徐荣灿先生说,他注意到这是L Capital首次对中国的奥特莱斯项目进行投资,他非常高兴L Capital Asia发现了砂之船的平台价值,以及认同砂之船“艺术商业”的核心价值观。显然双方都注意到了,在物质需求之外,中国的中高端消费者的文化及精神产品需求正在释放,砂之船25年的艺术商业探索正在努力满足他们的这一需求。徐荣灿先生对与L Capital Asia的合作感到由衷的欢迎,他认为L Capital Asia集中于消费品行业的投资,以及来自于投资发起人的商业经验,将会给砂之船的商业运营如虎添翼。同时这还有利于帮助砂之船平台上的品牌商家们获得更优质的管理服务,能够让消费者们在全国各地的砂之船获得更佳的购物生活体验。

  此次对于砂之船的合作为L Capital Asia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奥特莱斯行业的*次投资,也是L Capital Asia二期基金在华的*笔投资。砂之船的投资进一步充实了L Capital Asia已经在华投资组合。

  对于此次合作的促成,L Capital Asia的管理合伙人Ravi Thakran先生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以及时尚的认知度提高,我们非常相信奥特莱斯产业在中国存在的巨大商机。我们也对于砂之船管理团队的强有力的执行管理以及打造运营中国*秀的奥特莱斯的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砂之船的艺术商业基因也奠定了公司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基础。在战略以及运营层面上,我们坚信会为砂之船带来巨大的价值,在现有的成功更上一层楼。”

  华平亚太区总裁黎辉先生表示:“砂之船自2011年接受华平投资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很高兴欢迎L Capital Asia成为公司的新股东。奥特莱斯连锁商场是中国零售业新兴的商业模式,近几年来发展迅猛,未来成长空间巨大。砂之船作为业界的先行者,已经在奥特莱斯项目的开拓、设计、出租和运营方面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我们将继续发挥华平在全球业界资源和影响力,帮助公司在中国市场继续快速发展和扩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