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政O2O小马管家获经纬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家政O2O小马管家日前宣布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创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业务扩张。
2015-01-23 08:59 · 投资界     
   

  家政O2O小马管家获经纬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1月23日消息 家政O2O小马管家日前宣布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创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业务扩张。据了解,创立之初,小马管家就获得个人的天使投资。

  北京小马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定位轻管家,从家庭清洁入手,致力于打造O2O管家服务。小马管家所有服务人员均是全职员工,且绝大部分是男性服务人员,区别于传统只有阿姨能做家政的概念。收费标准上,按户型收费,而不是传统家政的按小时收费。服务配置上,小马管家自带清洁设备,包括蒸汽消毒机、除螨机、百洁布等,每次服务配置成本超过千元。

  小马管家创始人马晨飞从2006年进入互联网行业,有10余年的产品经验,创业前就职于百度移动云。上线半年多,小马管家在北京已有10余家门店,月订单量近万。据了解,其B轮融资已在洽谈中,春节过后,还将推出会员钥匙托管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1/201501233774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