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泽维信息成功引入战略投资,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2015年1月21日,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首批成功孵化并投资的项目之一,上海泽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智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投资协议。至此,泽维公司成为天翼创投已投企业中又一个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的企业。
2015-01-21 16:10 · 投资界综合     
   

泽维信息成功引入战略投资,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2015年1月21日,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首批成功孵化并投资的项目之一,上海泽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智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投资协议。至此,泽维公司成为天翼创投已投企业中又一个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的企业。此次成功引入中国*的O2O和智能零售服务商中国智能集团作为泽维公司战略投资方,将结合三方股东的行业优势,共同将泽维公司打造成为国内O2O和智能零售领域的标杆企业,同时,也成为天翼创投“开放合作、共建标杆”的投资理念下又一个成功案例。

  当日晚上六点日,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泽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智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电信创新孵化(上海)基地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三方高管及员工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天翼创投总经理张颉华、泽维公司董事长韩宇及战略投资方中国智能集团执行董事关志恒在投资协议上正式签字并相继发言表达自己对此次投资合作的殷切期望。

泽维信息成功引入战略投资,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天翼创投总经理张颉华先生(左)、泽维公司董事长韩宇先生(中)与中国智能集团执行董事关志恒先生(右)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智能集团执行董事关志恒表示:“中国智能集团从去年初转型开始就以连接一切的无线网络并提供以用户位置相关的信息和服务为集团的发展目标。要打造一张覆盖全中国的智能网络,除了早前我们做的零售商超网络和铁路客运车站网络外,电信运营商有着重要资源。泽维公司作为中国电信天翼创投旗下最重要的创新公司之一,与中国电信合作开发运营的中小商户信息查询与服务平台能够抵达数百万线下商户,也是中国电信的积分系统客户端的合作伙伴,相信会与目前本集团在O2O、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投资形成互补的优势。本集团相信,在汇集了各方优势的新泽维公司将会为中国在商业智能和O2O领域里注入新的动力。”

  天翼创投总经理张颉华表示:“随着智能终端的加速渗透、各类智能硬件产品、技术的快速演进,以及大数据技术的日益发展,中国的智能城市、智能产业逐渐成为一片新兴的蓝海,蕴藏巨大的市场机遇和发展潜力,天翼创投高度关注各传统领域智能化升级的投资机会,包括智能家庭、智能医疗、智能零售、智能安防、智能交通等,在家庭、医疗、零售、交通等领域已积极布局。泽维公司是天翼创投成功孵化并投资的首批创业公司之一,此次成功引入中国智能集团作为其战略投资方,成为天翼创投「开放合作、共建标杆」投资理念下又一个成功案例,相信借助各方成熟的产品、技术,雄厚的资源、网络,泽维公司有望成为国内智能零售领域的领导企业。”

  泽维公司董事长韩宇表示:“泽维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中国电信首批内部孵化并率先公司化的公司之一,经过不懈的努力,泽维公司建设并运营的面向广大中小商户的电子商务信息查询及服务《商家名片》平台为超过700万商户提供服务,且上海泽维是中国电信客户积分平台的《天翼俱乐部》客户端的研发与运营合作伙伴。而中国智能集团是国内*的基于Wi-Fi + Beacons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通过融合无线技术及社交网络平台为零售企业和商户提供O2O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软件服务,并且中国智能集团在铁路客运车站Wi-Fi建设与运营领域目前在国内处在*位置。双方在资本和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将能够通过运营商及社会渠道,在未来两年,将共同推出的基于Wi-Fi + Beacons的智能方案覆盖到超过100万家中小商户,同时建立实体商家及其消费者所形成的实体零售业的大数据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