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找钢网获1亿美金D轮融资,看钢铁工业如何互联网化

作为上海钢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钢材电子商务平台,该项目在创立伊始就已获得来自全国知名天使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千万级天使投资。找钢网专业交易团队细分为热卷、建材、冷轧、中板、型管五大部门。
2015-01-21 10:47 · 创业邦     
   

  今天凌晨找钢网发布微博称已获1亿美金的D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IDG、华晟资本联合领投,雄牛资本红杉资本经纬中国跟投。 华兴资本为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找钢网这家在网上做 B2B 钢材生意的公司成立于2012年五月份,14年1月就已完成 3480 万美元的C轮融资,熊牛资本和红杉领投,之前的投资方经纬和险峰华兴也有跟投,当时的估值已达 2 亿美元。

  作为上海钢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钢材电子商务平台,该项目在创立伊始就已获得来自全国知名天使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千万级天使投资。

  找钢网崇尚客户导向、市场导向、结果导向,本着“免费帮买家找全上海*的货”的原则,通过筛选出精准可靠低价快捷的交易信息的方式,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在钢贸行业中的作用。

  找钢网专业交易团队细分为热卷、建材、冷轧、中板、型管五大部门,从事业务包括提供询价、报价;为买家免费找货;为买家提供优质供应商;为卖家提供精准采购信息等。找钢网通过其独特的资源单频道,采集各类钢材品种数据,比较千家钢贸资源单,深入分析预测国内钢材市场运行情况。

  本次融资后,找钢网将更大规模的进行产品线和区域的扩张,加快钢铁流通行业的整合速度,竭力为中国钢铁工业的互联网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