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礼服租赁服务Rent The Runway获6000万美元D轮融资

Rent the Runway 如此受投资人青睐主要在于它和 Netflix 类似的商业模式:订阅服务。用户只需要花费 50 美元的月费,设计师高级成衣就给寄到家里了,想要尝试新的款式只需要把手里的衣服寄回就可以。
2014-12-22 09:22 · 投资界综合     
   

  12月22日消息,设计成衣租赁服务提供商Rent The Runway刚刚获得 6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 领投,Bain Capital Ventures、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和 Advance Publications(Conde Nast母公司)跟投。此外,TCV 的 GP Daniel O‘Keefe 将加入 Runway 董事会。该轮融资后,Rent The Runway 的融资总额已达到 1.16 亿美元。

  Rent The Runway 从*设计师那里买来衣服,但设计成衣和配饰的出租价要低于市场价。一旦你在网站上选好你想要穿的设计,你就可以选择安排递送日期。Rent The Runway 会为你送上同一款衣服的两种尺码,以确保你收到的礼服会合身。

  其实,Rent the Runway 如此受投资人青睐主要在于它和 Netflix 类似的商业模式:订阅服务。用户只需要花费 50 美元的月费,设计师高级成衣就给寄到家里了,想要尝试新的款式只需要把手里的衣服寄回就可以。此外,Rent the Runway 还提供租赁服务,礼服的四夜租金从 50 到 200 美元不等,也可能会按照衣服零售价的 10% 计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