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友信易贷拟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友信易贷隶属于友信恒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实现个人投资与企业借贷无缝对接的网络信息中介媒体。
2014-12-29 09:10 · 投资界综合     
   

  12月29日消息,武汉友信恒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募得用于投入“友信易贷”。

  友信易贷隶属于友信恒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实现个人投资与企业借贷无缝对接的网络信息中介媒体。通过线上宣传推广,线上资料收集、线下实体经营,线下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来实现资金与项目的对接,积极支持各地方中小企业、个人的发展,用小众金融来为国家发展、经济转型、创业投资等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