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秦东魔芋拟融资6000万元人民币

陕西安康秦东魔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有员工316人,是一家集魔芋种植、加工、科研开发和贸易服务于一体的健康食品加工专业企业。
2014-12-23 10:04 · 投资界综合     
   

  12月23日消息,陕西安康秦东魔芋食品有限公司计划融资6000万元人民币。

  陕西安康秦东魔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有员工316人,是一家集魔芋种植、加工、科研开发和贸易服务于一体的健康食品加工专业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健身牌”魔芋精粉系列、“秦东牌”魔芋健康食品系列产品,“kingdo秦东魔芋牌”魔芋刺五加胶囊系列产品、“kingdo秦东魔芋牌”方便米线系列产品等五大类产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