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方天宇医疗建筑拟融资

北京北方天宇医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一直活跃于医疗建筑领域,在2002年资质就位评审中,第一批取得国家建设部设计甲级、施工一级资质。
2014-12-03 10:20 · 投资界综合     
   

  12月3日消息,北京北方天宇医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北京北方天宇医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一直活跃于医疗建筑领域,在2002年资质就位评审中,*批取得国家建设部设计*、施工一级资质,同时具备总承包、手术室净化、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智能化、建筑幕墙等六项专业承包资质,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位一体国际认证。自1996年成立以来,以建筑装饰、洁净工程、材料装备三大领域互为依托,发展成集设计、施工、供应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在上海、成都、重庆、天津设有分支机构,在全国二十余省市承接的大中型知名医院工程项目中,70%为当地政府重点工程,且多项获省优、国优工程奖。2007年,公司被卫生部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卫生工程突出贡献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