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矿资源上市,海通开元获得退出

至中矿资源上市后,海通开元的持股比例为3.25%。以中矿资源的发行价每股7.57人民币计算,海通开元的账面退出回报为3.05倍。
2014-12-30 10:3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30日,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地质勘查总局发起,多家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出资、员工共同参股,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股份制地质勘查型矿业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6500万元。公司的服务内容具体包括固体矿产勘查工程技术服务和地基基础工程施工服务。 中矿资源勘探主要客户包括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下属的中冶集团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冶江铜艾娜克矿业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下属的万宝矿产有限公司、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等国有大型矿业公司。承接的海外项目主要位于赞比亚、津巴布韦、巴布亚新几内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国家,国内项目主要位于新疆、河南、青海、贵州等地。

  2009年6月24日,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6500万元,增资价格为2.975元/股,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公司新增股份325万股,总投资额为967万元,其中,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5.00%,其余642万元已计入公司资本公积。

  至中矿资源上市后,海通开元的持股比例为3.25%。以中矿资源的发行价每股7.57人民币计算,海通开元的账面退出回报为3.0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