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威软件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至南威软件上市后,凯信金鹏基金、厦门东方汇富股权基金、盈科成长的持股比例为7.45%、2.25%、2.25%。
2014-12-30 08:1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30日,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行政总部位于福建泉州。公司以软件产业链垂直整合商、重点行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定位,致力于政务、党务、军队、公安、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国家安防工程壹级资质、CMMI-3国际认证等多项资质荣誉,综合竞争力进入全国软件业前列水平。南威软件立足福建,面向全国,在北京建立全国运营中心,在福州、厦门、泉州、北京、西安设立五大技术中心,在北京、西安、杭州、成都、南京、新疆等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了辐射五大片区,纵深军队、公安两条行业线的全国市场营销与服务网络。公司承担建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安部等国家部委,以及福建、浙江、四川、安徽、海南、新疆等省级党委、政府部门、公安系统的信息化项目,在全国拥有几千家党政机关和军事机关客户。

  2010年12月29日,天津市凯信金鹏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机构:泉州市地山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东方汇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厦门东方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福建盈科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机构:盈科创业投资管理公司)联合投资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7,885.85万元人民币,占股15.93%。

  至南威软件上市后,凯信金鹏基金、厦门东方汇富股权基金、盈科成长的持股比例为7.45%、2.25%、2.25%。以南威软件的发行价每股14.95人民币计算,凯信金鹏基金、厦门东方汇富股权基金、盈科成长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27倍、2.27倍、2.27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