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南矿业上市,复星产业投资获得退出

至海南矿业上市后,复星产业投资的持股比例为36.00%。以海南矿业的发行价每股10.34人民币计算,复星产业投资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1.58倍。
2014-12-09 10:5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9日,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7年8月,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原海南钢铁公司共同合资设立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2010年8月,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6.8亿元,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0%,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原海南钢铁公司)持股40%。 

  2007年6月5日,海南钢铁公司(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海南钢铁公司改制重组的框架协议书》,约定三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其中复星集团以货币资金认缴出资额3亿元,持股比例为20%;复星产业投资以货币资金认缴出资额6亿元,持股比例为40%;海南钢铁公司以铁矿石采选业务等相关经营性资产评估后的净资产认缴出资额6亿元,持股比例为40%。2007年8月22日,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取得了海南省昌江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至海南矿业上市后,复星产业投资的持股比例为36.00%。以海南矿业的发行价每股10.34人民币计算,复星产业投资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1.58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