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养车点点B轮融资$3000万 纪源资本领投

12月16日消息,养车类应用养车点点日前透露,其已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养车点点方面透露,此次融资由纪源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也进行了跟投。
2014-12-16 14:28 · 投资界综合     
   

  12月16日消息,养车类应用“养车点点”日前透露,其已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养车点点方面透露,此次融资由纪源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也进行了跟投。据了解,在今年9月份,养车点点完成了A轮400万美元融资不过,养车点点一直不愿意透露A轮具体投资方。
  目前,养车点点合作的线下洗护点超过3000家,月订单成交量过万,主要业务集中在北上广深杭五大城市。养车点点方面称,明年其业务将拓展到20~30个城市。
  在不久前亿邦动力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上,养车点点创始人费岸做了主题为《从C2B到移动化,汽车后服务市场很好玩》的演讲。
  他认为,尝试O2O需要满足3个条件:*个条件是所经营的产品或服务是消费者的刚性需求;第二个条件是用户现在有没有痛点;第三个条件是高频服务,高频次的服务被用户使用的概率大不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