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旅游”路路行获光速创投千万美金投资

路路行是一家提供美洲和欧洲目的地参团游产品的在线预订服务商,创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美国硅谷。
2014-12-02 14:2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日,光速安振创业投资投资路路行(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近千万美元。路路行旅游(Lulutrip)是一个出境游及海外旅游订购平台,通过“全球旅游、当地服务”的旅游营运模式,把美国、加拿大、欧洲及澳洲的旅游资源、旅游价格,通过24/7网上订购的方式,零时差带给世界各地的华语旅游者。

  路路行是一家提供美洲和欧洲目的地参团游产品的在线预订服务商,创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美国硅谷。据路路行创始人兼CEO江瀚悦介绍,路路行的模式是直接采购当地地接社的产品,通过网站或电商旗舰店销售,目前能提供3000多条当地跟团线路。

  “继加拿大之后,美国最近对中国开放十年多次往返B1/B2(商务和旅游)签证。我们看到中国人出境去欧美将进入井喷时代。路路行在2013年业绩翻倍的基础上,2014年将再次翻倍,现在是扩大规模,夺取市场份额的时机了。”江瀚悦如此向环球旅讯记者解释融资的时机。

  目的地参团是近年新兴起的一种旅游产品形态。与出发地跟团封闭式的行程相比,目的地参团*的优点是自由度大幅提高,游客到达目的地后,可根据行程时间选择多条线路自由搭配。江瀚悦认为,路路行提供的旅游模式解决了国内出发跟团游的一个特别头疼的问题:发团日少,且常有人数不足不能发团的问题。“我们的发团日丰富,有许多是天天发团,而且所有的发团日都是保证出团的。”

  路路行用户的预订行为也表明天天发团带来的即时预订的便利。江瀚悦称,“我们的用户绝大多数来自中国大陆。这个人群里面目前有65%的人是抵达北美或欧洲以后来我们网站订购,35%左右是在国内就完成订购。”不过,他表示,在国内完成订购的比例在持续增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