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楚商资本创业投资基金首期募完,目标规模5亿元人民币

楚商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包括基金的募集与管理,投资行业主要涉及光电子、文化传媒、健康产业、创新科技、创新服务业及其他新兴领域。
2014-12-16 09:2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16日消息,武汉楚商资本创业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目标规模5.00亿人民币,由楚商资本(武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于已经或即将在湖北四板挂牌的企业,该基金将重点关注信息科技、高端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健康科技、生物化工、通用航空等科技创新型企业。

  楚商资本(武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为1200.00万元,是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原湖北省企业发展促进会)的驻会会长单位和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执行会长单位,也是两大协会会员企业在金融资本运作层面的*资本机构。楚商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包括基金(创投基金与并购基金)的募集与管理,投资行业主要涉及光电子、文化传媒、健康产业、创新科技、创新服务业及其他新兴领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